党史学习教育| 中语学院分党校举办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典礼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363

2021年4月7日晚上。中语分党校积极分子9班在8201教室举行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中语学院党委书记艾斯卡尔·买买提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老师、辅导员艾力亚尔老师,及第75期127名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员艾力亚尔主持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分党校校长艾斯卡尔·买买提老师对学员致辞。他要求学员们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积极分子9班班主任艾力亚尔老师宣读了学员手则并对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及考核方式进行了讲解。

汉语言201班学生哈拉哈提·托了拜克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要充分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党、了解党,并逐步提高、完善自我,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老师开展“端正入党动机 全心全意 为人民服务”专题教育,阿布都哈力克老师从入党条件、入党动机、入党程序等方面细致讲解,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树立起为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伟大的“中国梦”奋斗终身的信念,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