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丨讲好党史故事 共筑大国梦想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8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语言学院全院团支部于4月21日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共筑大国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高亢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合唱声中,“讲好党史故事 共筑大国梦想”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开始。

讲述人依次上台为大家带来自己了解的党史微故事,台下的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学习,深受启发,在深入了解党史的同时,感受到了新时代新青年肩上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讲好党史故事 共筑大国梦想”主题团日活动,广大青年学子备受鼓舞,全院学生以“学党史、讲党史”为主线,将党的历史“学”好,把党的历史“讲”清,增强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坚定了广大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