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弘扬十八大精神,重温长征史”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31浏览次数:114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331日下午,中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弘扬十八大精神,重温长征史校园流动宣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忠军、学生支部书记杨意烁、博拉提及学生第一、第二学生支部7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六点,全体人员在一号楼门前集合,学生党员在党旗的带领下,沿着计划好的路线,踏上了重走长征路的路程,学生党员们高举党旗,传扬红军精神,将红军精神传扬给了每一名在场的大学生心中。活动中,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宣读长征精神和活动意义,由党支部委员高举着党旗,带领着意气奋发,昂首挺胸的党员们宣扬长征精神。在完成规定的行程后,曹忠军副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阐述了十八大、长征精神的意义,并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党的十八大为契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自豪感、责任心和自信心,共同书写中华民族更加壮丽辉煌的新篇章。 

此次活动以弘扬十八大主题,学习长征精神为主题,以长征背景知识作为载体,通过校园宣讲的形式重温长征的历史,结合十八大会议内容及精神,勉励广大学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