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30浏览次数:139

为增强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能。330日下午19:00时,中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身着工装、佩戴党旗在1710教室召开微型党会,院党支部副书记曹忠军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微型党会分3个方面进行。首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拾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的必要性。其次,各支部副书记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曹书记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对学生党支部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

曹书记说道,中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组织,希望大家能够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加强学生党支部在公寓、班级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全面带动广大学生自律管理,使党建进公寓工作全面形成的“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党员–联系宿舍”四级的战斗堡垒。在平时学习及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