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在祖国的怀抱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13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了“在祖国的怀抱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以下简称“成就展”),“成就展”充分展示了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谐、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期为922-1130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地点

每天10:30---18:00(北京时间)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456号馆(红光山路3号)

二、参观安排及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此次参观活动作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民族团结教育的重要载体,作为丰富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活动和教职工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参观结束后,还可组织座谈讨论交流参观感受。

请于1015日前到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领取参观券,参观时须持身份证、参观券。教职工也可自行前往新疆国际会展参观,学生参观(票已发)由学工部统一安排。

 

                                                                                     党委宣传部

201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