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疆农业大学“校史校情”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405

各学院、研究生处:

为使2015级新生全面了解校史校情,深刻理解和传承农大精神和优良传统,结合“新疆农业大学优良传统教育月”活动,开展由宣传部主办、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全校学生“明校史、知校情”知识竞赛,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明校史、知校情”知识竞赛

二、竞赛安排

(一)竞赛时间、地点

1. 预赛:103111:00 地点: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  

2. 决赛:11711:00   地点:学术报告厅

(二)竞赛赛程设置

新疆农业大学校史校情知识竞赛赛程设置(见附件1)

(三)竞赛题型及参考资料

1. 竞赛题型

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视听题、简答题。

2. 参考资料

新疆农业大学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学习资料(见附件2,同时可参考《新疆农业大学史》、《校园史话》、《榜样的力量》、《历史的记忆》、《为了这片土地》等)

(四)评奖

本次竞赛设团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设个人奖“校史校情知识竞赛达人奖”2名。

(五)仲裁

由宣传部、校团委及相关老师组成评委组负责竞赛活动的仲裁工作。

三、竞赛的组织报名

1. 报名。各学院、研究生处以集体为单位组队报名,每单位限报1队参赛,每队1名带队老师及4名队员(3名队员,1名预备队员)

2. 队员要求。参赛队员(含预备队员)应以新生为主(每队不少于3名),少数民族学生不少于2人。

3. 报名截止时间:各单位于1028日前将“新疆农业大学校史校情知识竞赛报名表”(附件3)纸质版加盖公章(电子版广讯通发送)报宣传部办公室宋宏伟。

四、有关要求及说明

1. 各学院、研究生处要积极组织新生学习校史校情知识,开展丰富多样的选拔活动,推选出本单位的代表队。

2. 各参赛单位,需制作手绘主题展板(1.2M×2.4M1(1028日展出,由水利学院学工办组织摆放)。评委组将对各单位手绘展板进行打分评比,分数计入各参赛代表队预赛风采展示得分。

3. 竞赛赛程设置由宣传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同时负责解释,电话8762525(宣传部)、8762805(水利学院)。

特此通知。

 

 

附件:

1. 新疆农业大学校史校情知识竞赛赛程设置

    2. 新疆农业大学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学习资料

3. 新疆农业大学校史校情知识竞赛报名表

 

 

 

                                  中共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