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为我添温暖,我还校园一片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106

         校园为我添温暖,我还校园一片净
        ——思政评估复检,中语全员在行动
     2015年11月,自治区高校大学生思政教育评估工作正式启动。自治区教育厅将于2015年11月30日,在我校进行评估工作
     自治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的主要目标,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牢固树立教书育人、育人为本、德智体美、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为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培养政治立场坚定、思想道德素质过硬、全面发展的人才。
     中国语言学院一直以来极为重视党建工作,把“抓好三个课堂”作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中语学院在第一课课堂外,积极开展第二、三课堂的活动,充分展开各项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建设绿色校园,丰富文化活动。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重点、以大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校的学风校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为打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中语学院动员全体学生于2015年11月28日开展了“校园为我添温暖,我还校园一片净”活动。中语全体学生在一号楼全部楼层进行了全面大扫除,将教师黑板,窗户,桌椅,地面打扫的焕然一新,为大家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的团结气氛极其浓厚,同时也有许多同学表示今后将会更加自觉的维护教室卫生,珍惜自己的劳动成果,做文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