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联接校企,聚沙成塔,助力学子,创业就业”2016年春季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2浏览次数:89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新党发【2015】3号)和《2016年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训行动计划》(新人社办【2016】30号)文件精神,遵照自治区、市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要求,5月7日我校与沙依巴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联合举办“联接校企,聚沙成塔,助力学子,创业就业”2016年春季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活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的组织形式、时间和地点

(一主办单位: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沙依巴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疆农业大学;

(三活动时间:2016年5月7日(周六)上午11:00时;

(四活动地点:新疆农业大学明德广场

二、工作要求

(一)学生处、团委负责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应聘人员进场和会场秩序的维护工作。

(二)各学院要按照学校安排的要求,由辅导员组织好本学院学生及时有序地参加招聘会(见附件一)

(三)后勤管理处负责校园环境的美化、净化,协助做好会场的布置等工作,确保招聘会现场的水、电供应和通讯正常,并安排做好医疗服务。

(四)保卫处、派出所负责招聘会期间校内交通疏导和会场内外的安全保卫工作,要提前对会场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进行全面检查,排除消防隐患,预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

(五)研究生处要积极组织2016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涉及校外单位较多、人数较多,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服从大局,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及时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招聘会圆满成功。

特此通知。

附件一:招聘会入场安排

 

 

 

新疆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6年5月3日

 

 

序号

时间

学院

毕业生总人数

1

5710:50

经贸学院

280

动医学院

154

食药学院

233

水利学院

357

管理学院

216

科技学院

1000

2

571130

林园学院

368

机交学院

415

农学院

278

数理学院

69

外语学院

73

3

5712:00

中语学院

126

动科学院

161

计算机学院

243

化工学院

103

草环学院

213

水利水电学院

42

附件一:

招聘会入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