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引导性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16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教育,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毕业生服务社会能力,决定组织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引导性培训工作,本期培训共有15个班级,现将本期毕业生就业引导性培训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2017届全体毕业生

二、培训时间:2016年12月上旬

三、注意事项

1、各班班主任由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担任,班主任须跟班并对上课情况打考勤,首堂课须有开班仪式,每节课需留图片资料并挑选2张随堂发送至指定邮箱,届时将安排查课员对班主任跟班、学生到课情况打考勤。

2、请将就业引导性培训学生花名册(电子版)于11月25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纸质版于11月27日前报招就处104室(大学生就业创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办公室)。

3、各学院请于11月21日(16:30–18:30)派人到招就处104室领取就业引导性培训个人申请表,申请表(复印件贴照片,一式两份)按花名册排序于11月27日前报招就处104室(大学生就业创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办公室)。

4、培训结束后各班需将考勤表、问卷一同上报。

5、开班后各班严格按照培训课表上课,不得随意更改上课时间、地点及调换上课教师,若需调整,须提前到我处备案。

四,其他

具体约课安排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人:张梅    

联系电话:8765220、13150303596

电子邮箱:332553960@qq.com

附件1:新疆农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引导性培训分班安排

附件2:新疆农业大学就业引导性培训学生花名册

附件3:就业引导性培训个人申请表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