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166

    20161122日晚730分,由新疆农业大学工会主办的新疆农业大学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第二轮于旧体育馆内举行。

 

   本次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为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决胜局为15分。其余阶段进行交叉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且每局必须超出对方选手两分方可获胜。

 

   

   参加比赛的中国语言学院男老师们有党总支副书记谢军老师辅导员明景磊老师,阿都米吉提老师等。女老师们有王郁老师,祖丽皮耶老师,邱新霞老师等。在本次比赛中,中国语言学院男老师对校机关老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女老师对农学院,以25:21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赛后,双方互相握手,对彼此在赛场上的表现表示了赞赏与鼓励。

 

 

 

 

   

    中国语言学院祖丽皮耶老师表示,举办本次活动不仅可以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而且也可以帮助教职工们锻炼身体,增强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