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纪实(七)——托克逊乡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203

拜城支教-托克逊乡  师生情意,温暖人心

    2017712日,托克逊乡中心小学的阿依古丽老师,邀请本次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拜城县托克逊乡支教点的十名同学去她的家中做客。阿依古丽老师是一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她细心地为我们解答口语上的一些难题,还经常对我们说,我们就如同她的儿女一样,对我们很关心。

    这是我们第一次去阿依古丽老师的家看望她,并且受到了老师的热情款待。

    今天去阿依古丽老师家的还有拜城县托克逊乡中心小学的校长以及两名老师。在阿依古丽老师家里,校长及老师热情地询问了我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一些问题,帮助我们解决困难,让我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

    阿依古丽老师特意为我们准备了新鲜的水果,各种干果,以及清凉甘甜的茶水,一解夏日的酷暑。

    临近中午,阿依古丽老师为我们准备了美味的羊肉抓饭、大盘鸡和可口的凉菜,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这次去老师家拜访,让我们体会到了当地老师对学生们的关心,让我们这些第一次出远门的孩子们感受到父母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