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来啦!开启农大生活新篇章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274

 新生来啦!开启农大生活新篇章

         201798日,新疆农业大学2017第一批新开始报到,他们即将在这里展开四年的大学生活。咱们中语学院也迎来了一批新同学,看到这一张张挂着笑容的面孔,中语学院所有迎新的成员都很开心,似乎空气中都弥漫着喜悦的气息。

    今年为了方便新同学们搬运行李,将迎新地点安排在了体育馆门口。一大早,新同学就来了,在迎新的学长学姐的指引下,办理一卡通,激活一卡通,购买校服军训服,搬运行李等等,这些过程都井然有序,办理的速度也加快了许多。天气炎热,学院还给学生的家长拿来小凳子,让家长在休息区等待,真的是很贴心呢~

    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当然不能缺少我们阳光中语编辑部的成员们,拍照的拍照,办理手续的办理手续,小编就担起了宣传阳光中语的重任,新同学也都积极配合,许多同学都关注了我们阳光中语微信公众号,相信以后你们都会在这个平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

    我们的迎新当然不止这一个地方,火车站,男生,女生的宿舍楼,都有我们迎新大队,让来自祖国各地新同学充分感受到我们中国语言学院,我们新疆农业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我们学生的热情与关爱。

   

希望各位新同学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看阳光中语的历史记录,其中有新生报道指南,可以给你很大的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