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校运动会闭幕啦!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25

校运动会闭幕啦!

    4月26日-28日,我校举行了为期两天半的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这两天里,运动场上进行着精彩激烈的角逐。有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有令人赞赏的友谊情深,有令人欣赏的运动精神……

    在这些精彩之后,此次运动会闭幕式于4月28日上午十二点在运动场拉开帷幕。一个个奖项被颁出时,同学们的欢呼声响彻运动场,这是胜利的象征,是运动精神的最好诠释。

    同时,在此次运动会中还有很多幕后工作者在后方默默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裁判员老师公平公正,为运动会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校园文明监督队的同学们负责维护会场内外的秩序。

校广播站记者站的同学积极写稿,实时播报新闻。


辅导员老师全程陪伴,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啦啦队的同学们热情洋溢。

每一位观众为运动员摇旗呐喊。

    这次运动会既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团结与拼搏精神,又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比赛中,我校参赛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积极心态投入比赛。而每个运动员也用自己的汗水与意志向我们诠释了运动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