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学生党员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579

         3315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新疆农业大学中国语言学院组织8号学生公寓党支部及13号楼学生党支部同学在党团活动室共同观看了开幕式。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听取汪洋主席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苏辉副主席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 全国两会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我们将更加主动关心国家重大政治活动,更加努力学习锻炼本领,为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除此之外,部分教职工和在校的学生在自己家中、宿舍观看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