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活动之宣传栏清扫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224

    2018年3月9日上午10点,中国语言学院志愿者协会全体同学整装待发,为响应学校志愿者协会号召开展雷锋月志愿者活动集结新疆农业大学二号楼门前。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大家的积极性却达到了最高点。 

     本次活动巧妙将“学习雷锋好榜样”与农大宣传栏相联系。在将近2小时如火如荼的活动期间,同学们在带领下始终整齐,热情的完成所分配任务,包括擦玻璃、扫地、铲雪等。  就这样停停歇歇,在微短的时间里我们的志愿者们完成了今天的任务。

    参加此次活动的维语184班李青同学说道,“也许劳动时间很短暂,但过程是快乐的,可见志愿者这三个字并不是随口就说说的,志愿者是个神圣的名词,是参与的象征,是博爱的体现,是爱心的代言,没有报酬,没有掌声,没有花环,有的只是一种默默奉献的精神。这是要付诸于行动上,因此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不容错过。”

    当然,正如这位同学所说,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也是践行了当代的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雷锋精神的内涵——奉献、互助互爱,依然存在我们的生活中,并被千千万万的人所学习与继承。我们应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发扬互助互爱的雷锋精神,创建一个团结互助的集体,让雷锋精神得以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