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K结业达标动员暨校纪校规教育大会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676

    在MHK结业考来临之际,新疆农业大学中国语言学院于2019年3月27日在校礼堂主会堂举行中语学院2018级MHK结业达标动员暨校纪校规教育大会。参与此次大会有中国语言学院院长杨文革,党委副书记艾尔肯,副院长安占峰以及中语学院全体学生。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杨院长来做MHK考试动员报告,强调了学好国家通用语言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促进良好学风的同时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积极备战考试,取得更好成绩,顺利结业。

    第二项内容由安院长就预科学生及专业班学生的学习现状进行分析总结,再次强调了学好国家通用语言对同学们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第三项内容由艾尔肯副书记做校纪校规教育报告,强调同学们应遵守的校纪校规及违规后的处罚制度,望每一位中语学子从今以后严格要求自己,凭认真负责、勤奋努力的精神迈出坚实的脚步,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

   通过此次大会,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MHK结业考,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