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 (第二批)报名通知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927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新教传(2020)121号]精神及校普通话测试工作站工作安排,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第二批)现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本次测试对象为我校教师、研究生、本专科生(大二、大三学生),暂时不接收外校考生及社会考生报名。(不在校的学生一律不予报名)。

二、报名程序

1.在校本科生登录校园信息门户进入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时间:6月25-27日。(报名人数为3200人,额满为止)

2.我校教师、研究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身份证)及电子照片(JPG格式,尺寸为390*567,照片以“姓名+身份证号”方式命名。)于报名时间内到所在学院教学办报名。时间6月26日-7月1日。

3.网上确认缴费截止时间:2020年7月1日。

4.本校各教学单位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师生报名并完成缴费确认工作,时间截止后系统将关闭,不再接受报名和缴费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或缴费的学生视为报名失败。

三、测试时间:

2020年7月11-12日

2020年7月18-19日

2020年7月25-26日

2020年8月1日-2日

四、注意事项

    1.报考相关信息务必正确,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2.根据《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一经报名,无论是否参加考试,必须在满三个月后才能再次报名参加考试。(普通话考试的时间间隔最少是三个月,如果三个月内参加过普通话考试的不能报名,违规报名者不退报名费。另外,12个月内在各地参加普通话测试作弊者,测试系统也不接受报名。

3.本报名点不接受其他形式的网上报名。(在其他网上报名的考生需在网上报名处删除报考信息,方可在本报名点进行报考)

4.本校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与中语学院核对完报名人数后,请于7月3日前将本院报名费交到财务处收费科中语学院普通话测试费项目,并将收据交到中语学院教学秘书刘明月处。

5.因防疫需要,本次测试工作将分批进行,参加报名及测试的人员应配合报名和测试单位做好新冠病毒肺炎预防工作。

五、收费标准: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50元(含测试费、辅导费和证书工本费),其他人员50元(含测试费和证书工本费)。

报名负责人:刘明月  联系方式:8762340、15199028302

特此通知。

 

新疆农业大学教务处

新疆农业大学普通话测试工作站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