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0-06-07浏览次数:245

  66日下午,中国语言学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老师和副院长安占峰老师组织并召开;预科班和专业班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会议就学位授予、诚信教育及学生纪律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通过此次座谈会分析了今年大四的学生在毕业就业中所遇到的问题,以此做到提前预防,告诫同学们要早规划,早准备。


  首先,安院长就毕业证学位证的获取、学分绩点的获得、以及学校对学士学位审核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今年预科生结业条件进行了说明。其次,强调诚信考试,在任何考试中都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近期即将迎来期末考试,同学们要抓紧时间,认真复习。

  


最后,阿布都哈力克书记就学院学风建设,校纪校规要求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作为大学生,认真学习、努力进取,是责任更是义务,学院老师不遗余力的悉心教导每个学生,作为学生更要积极响应,刻苦学习。各班班干部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的锻炼个人能力,履行好班干部的职责,疫情当前要及时提醒本班同学每日的体温上报,要求同学们拒绝外卖,防范电信诈骗。在日常生活中各班学生穿着要得体,时时营造良好的个人形象。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同学们构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