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学院第一期班干部考核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14

20209612中国语言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期班干部培训如期进行吐那依·阿斯布老师和阿不都沙拉木·阿合买提江老师分别在八号楼81018202教室开展了班干部第一期培训考核工作。本院全体班干部都参与了本次培训。班班干部结合实际情况,就一年度以来自身政治素养、实践锻炼、专业学习等方面作出了反思与总结。

位老师对各班班干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其存在的不足作出分析与指导。

本次班干部培训旨在通过PPT让班委们了解了班级学生干部范围和班委会的职责范围,让他们能够更好地配合班主任工作,组织有关专业学习活动,介绍学习方法,交流学习经验,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的困难。协助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教育学生增强组织性、纪律性,遵守学校和班级规章制度,保证各项规定和措施的落实。

本次培训的最后,两位老师向各班班干部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各班班委可以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班级集体活动,团结互助,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积极主动的完成本职工作,遇到工作困难不退缩、不逃避、积极面对,及时地与老师和同学做好沟通,为班级的明天而努力,为中语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就此,本次班干部考核圆满结束,本次考核促进了班干部的自身发展,让各级班干认识到了自我不足,提高各班班干部的整体素质,更好的促进学院班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