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丨完整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413

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飞速发展的今天,为了切实把广大新时代团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实践的动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国语言学院于近期开展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通过观看视频《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同学们了解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深化对治疆规律。在此次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必须牢记20字方针: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们青年的视野,应该是看得懂小我,也看得到家国。我们要坚持不懈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在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

2020年是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在以十四五规划为起点的新发展阶段,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新疆迈向了新征程。新疆的发展需要我们青年人一棒接一棒地去矢志拼搏奋斗,要坚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者、践行者。接过这份责任,与新疆一路同行成长,聚力推进小康社会与美好社会的衔接,共同奋力实现由小康社会到美好社会的转换,谱写新时代新疆发展进步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