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226

3月10号下午16:00,中国语言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艾斯卡尔老师主持本次会议,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艾斯卡尔老师首先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对我院党史学习活动做了安排。根据学校要求,成立了二级学院中心学习组,每周三上午组织学习。接着,强调了日常会风会纪和每日的体温上报工作。最后,着重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更要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


副院长安占峰老师传达了人事处的关于岗位评聘的通知并对老师们申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进行了动员。

会后,全体教职工对教学楼的教室、办公室、卫生间、楼道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中国共产党一百年风雨历程,一百年路漫漫,沧桑几度,风雨如磐;我院全体教职工也定当时刻以党一百年以来一路坚守的执着,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要求自身,坚定理想与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紧跟新时代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今后党的宏伟蓝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