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 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暖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50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对专业实习学生的关心关爱,8月12日,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院长安占峰一行前往阿克苏拜城县看望实习学生。

8月12日-8月15日,安占峰院长一行3人同拜城县教科局副局长孙喜平一同前往13个实习支教点,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安占峰院长同各实习点实习指导老师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实习安排情况。安占峰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及卫生防护,要多与自己的班主任以及实习负责老师沟通交流,尤其是学生党员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与自身实习结合起来,助力乡村振兴,展现出新时代中语学子的风采。


  在座谈会上,安占峰院长对拜城县能够接收本院实习生、并对实习生进行细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前来走访,一是为了看望实习生,了解实习情况;二是为了听取建议,更好利用实习机会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在学生实习支教的同时推普助力乡村振兴,达到互助双赢,为“助力乡村振兴”奉献磅礴力量。


  拜城县教科局副局长孙喜平对安占峰院长互助双赢目标表示赞同,他期待与更多的院系进行沟通交流,欢迎更多优秀实习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