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 学习思想,温习故事,奋斗青春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24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员先进优秀事迹,在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奋进动力,重温入党初心,2021年10月4日,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学习思想,温习故事,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我校习近平总书记故事园,在王震将军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入党初心。

本次主题活动地点在“习近平总书记故事园”。

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以一米有效距离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故事园”,在主持人绘声绘色的介绍讲解中,回首过去100年,中国共产党始终充满青春活力,永担历史使命,离不开每位中国共产党员的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平常时候默默无闻,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故事园”里的先进事例提醒着每位党员,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要时时牢记群众路线,增强宗旨意识,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从嘉兴南湖红船上扬帆起航,到新时代站在新起点长风破浪,100年的风雨兼程,久久为功,铸就了今天的伟大中国。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激励学院全体党员继续秉持先人意志,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同党旗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