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谋发展、展未来”专题党课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31

2021年6月2日下午,安占峰副院长以“学党史、谋发展、展未来”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一堂党课。

安院长首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及学习方法,鼓励全体教职工以学习党史为契机,爱党爱国,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站位,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其次,为大家解读了《中国语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国语言学院“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重点讲解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具体目标及实现措施。特别强调了预科教育教学消亡、汉语言专业提升改造后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消除了预科教师们思想上的迷茫,帮助他们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及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党课,提升了教职工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增强了预科教师转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统一了教职工思想,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及措施,为做好“十四·五”期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回顾过去,我们才知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展望未来,我们目标清晰,豪情满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