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映天山】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276

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事创业的雄心和热情,以奋发有为的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7月7日下午,中国语言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学校校史馆。

活动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校史馆,学习办校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大家先后参观了浓缩了农大近70年辉煌历史的农大概览、薪火相传、硕果累累、校园乐章、农大瑰宝、校友风采、展望未来七个部分内容,各个展区以详实的文字、生动的图片和丰富的实物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学校六十多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办学成就。在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历史图片前,大家不时驻足、聆听讲解,重温几代农大人艰苦创业史,屯垦戍边,教书育人,为新疆经济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随后,全体教职工前往图书馆体验“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一进入图书馆,红体白字的“学习强国”线下体验展牌坐落大厅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开始”映入眼帘,格外醒目,催人奋进,像是时刻提醒着我们,不忘学习任务,肩负强国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我校历史的的回溯,更是一次寻找初心,坚定使命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学院教职工表示要充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农大人屯垦戍边、踏实勤奋的精神,不断向先辈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记使命,不负时代重托,勇担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在学院谱写社会主义现代高水平大学征程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