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336

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于2021年11月4日在8101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13号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戴文娜主持。

全体成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预备党员们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并正确认识自身的缺点,他们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提高自己各方面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做到为人民服务。

培养人们对预备党员们一年的考察情况做汇报,并表明是否转正的意见。他们表示各位预备党员在一年考察期间态度端正,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配合学院安排。

最后,经参与会议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认为这19名预备党员入党态度端正,在考察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出色地完成党组织给予的工作,在生活中做到为人民服务。

经投票表决,全员同意19名预备党员转正。

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的先锋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