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39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2022年3月13日,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在八号楼8101、8201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本次参会老师有八号楼党支部书记艾力亚尔老师、十三号楼党支部书记戴文娜老师以及李暮凡老师、阿依努尔老师。

会议伊始,男生支部和女生支部分别由八号楼党支部书记艾力亚尔老师和十三号楼党支部书记戴文娜老师带领大家重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了党百年奋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汇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

紧接着,八号楼党支部书记艾力亚尔老师和十三号楼党支部书记戴文娜老师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男生党支部副书记叶英和女生党支部副书记谢伊代·图尔贡进行自我剖析,他们不仅指出了自己在学习与工作中的优势,也将自己的不足和应该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表示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发言完毕赢得阵阵掌声。随后男生支部纪检委员毕聪,女生支部宣传委员张亚楠发言,他们总结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度仍不够,缺乏钻研精神等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随后余下的党员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地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随后全体正式党员分为小组进行民主评议,对组内成员进行评价打分。

最后,八号楼党支部书记艾力亚尔老师和十三号楼党支部书记戴文娜老师表态发言,对全体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党员们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要求,练就过硬能力,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各位党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精准查摆问题和提出整改措施也为今后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巨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