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540

2022年3月16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的专题为学习巡视巡察工作条例。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占峰同志主持召开此次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上,首先由党委理论中心组组长安占峰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巡视工作实施办法》以及《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相关条例的要点。

其次全体成员对照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我院反馈意见,认真研讨《中语学院落实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再一次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到岗、责任到人。

最后安占峰同志作了此次学习的总结并强调,巡察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各个成员作为学院中坚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观念,坚定政治方向,聚焦存在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学院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