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开展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专题会议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614

为了深入推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深入学习校规校纪,减少我院学生的违纪违规行为。4月10日下午6点,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开展了学习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专题会议,全体班主任与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主持。

会上,我院将《新疆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新农大办发〔2022〕16号)材料下发至各位班主任。阿布都哈力克副书记带领全体班主任一同学习我校违纪处分规定。

阿布都哈力克副书记表示《新疆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新农大办发〔2022〕16号)与之前的版本有许多不同,希望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可以让班主任们熟悉我校的违纪处分规定,面对学生违规违纪时能够清楚认识到事情的严重程度,及时做出正确的判断与处理。

学习校纪校规是加强学校建设的重要活动,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院应以此为契机,在进取中摸索,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和校风校纪建设,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