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 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535

2022年5月4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全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副院长白玲以及我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安占峰主持。

首先,安占峰院长代表学院对我院青年教师表达了节日祝贺。安院长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年教师就是学院的未来。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就是希望能够聆听青年教师的心声,更好的促进各位青年教师的发展,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我院新进教师刘曼表示目前自己更多从事预科生的教育工作,下学期希望能够有针对性的加强自身科研能力,力争在课题立项方面有所突破。安院长对刘曼老师目前的工作成果表示满意,并指出希望刘曼老师能够结合自身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背景,在学院申办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方面贡献力量,与此同时,学院将尽一切可能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为老师们进行讲座,有针对性的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

随后各位青年教师以自己工作与生活中的实践经历为基础,从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并且向院领导阐述了自己未来几年的职业生涯规划。安院长结合当下学院现状对每位老师的职业规划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对老师们关心的发展问题给与了一一解答。

老师们发言完毕后,院领导进行了总结。安院长对全体青年教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攻坚克难的行动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够有大局观,将自身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相结合,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学院沟通,学院将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高度赞扬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够凝心聚力,共同为我院的未来贡献力量。副院长白玲呼吁青年教师要明确自身定位,有针对性的提升自己的教学与科研能力。全体青年教师十分感谢院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团结成功的大会,暖了中语教师的心,给大家打了一剂强心剂,青年教师必会以老前辈为榜样,扎扎实实提升自己,提升教研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