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2022年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479

2022年6月10日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在八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副院长白玲在现场参会,其余领导老师在线上参会,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展开,与会领导亲切询问了学生在临近毕业所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就择业与升学等方面向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们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指导。同时各班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也畅所欲言,临近毕业之际,在学院未来发展,专业课程设置,学院教学和管理改进,支教实习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积提供了宝贵意见。

与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在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后进行了总结。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对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力争在将来的工作中为中语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学院副院长白玲也表示在教学方面要进一步完善,为学生更好掌握专业知识提供有利条件,同时她也对广大中语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能一帆风顺,常回中语学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