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设立生源地信用贷款政策培训分会场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200


为帮助学生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变为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提高学生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610日下午,我院响应学校号设置生源地信用贷款政策培训分会场。

此次活动学校特邀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的周经理和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的周主任就生源地贷款政策做主要讲解,通过对助学贷款相关政策、个人征信、还款流程等方面的解读让学生们对生源贷款证词和流程游客更加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宣传,加深了同学们对生源地贷款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对同学们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倡导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号召他们争当诚信还款人。本次培训,帮助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贷款、还款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