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新疆农业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与阿克苏技师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76

2023512日上午11点,新疆农业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与阿克苏技师学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阿克苏技师学院举行。阿克苏技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新疆农业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革、学院党委委员兼汉语言教研室主任董晔、学工办副主任阿布都米吉提·牙合牙、实习带队教师马新军、实习学生代表艾柯代·买合木提等参加本次活动。

双方本次签订合作协议旨在共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实践基地,以提升我院汉语言专业学生教学能力、提高阿克苏技师学院学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和中华文化素养,从而实现合作共赢。

活动伊始,阿克苏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强同志讲话,他在讲话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具体生动的细节,对我院31名实习生3个月以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们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之后,实习生代表艾柯代·买合木提作了汇报发言。接着,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革同志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阿克苏技师学院表达了感谢,对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由衷祝贺,并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杨文革书记与阿克苏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帕尔合提·吐尼亚孜代表各自学院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后,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杨文革书记一行前往实习学生宿舍楼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杨文革书记特别强调了日常出行安全问题,同时勉励同学们认真工作,发扬奋斗精神,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董晔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剩余的实习时间,结合教学工作认真思考毕业论文选题以及未来职业(学业)规划。阿布都米吉提·牙合牙老师和马新军老师对实习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并祝大家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实习。同学们表示,大家一定会抓紧剩下的两个月时间,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不辜负学院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