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春末初夏曦光暖,涓涓暖流沁人心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19

自我院开展师生座谈会后,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扎实开展调研,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经调研我院在两个楼层分别安装了热水设备,为学生提供饮水保障。

新的热水设备安装后,我院师生的热水供应更加及时。在春夏换季的同时,一杯热水能够驱赶大部分换季的不适感,也能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从心底“暖暖的”。

维吾尔语2104班赵恩乐同学说:“新安装的热水设备让我们感受到更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更让我们感到学院的关心和关爱。作为学生,我深深地感谢学院对我们的关怀,而我也会在学院给予我们更好地学习生活环境中不懈奋斗,努力学习。”


维吾尔语2102班侯肖川同学说:“新设置的饮用热水机在教学楼里给了我们提供了方便,无论是在上课时间还是自学时间,我们都可以方便地饮用温水,泡茶,满足了我们日常生活的需要,也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贴心关怀。”


维吾尔语2101班李华江同学说:“新设置的饮用热水机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和便利。平常休息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教学楼里饮用更纯净的热水。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了学院给予我们的关爱。”

学生们表示热水设备的安装,不仅给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更便捷的体验,还展现了学院对于我们学生的关爱和关注。这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更让我们愿意在这里努力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