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44

  2023年6月6日,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赛初赛在腾讯线上会议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学工办主任阿依努尔·买买提、辅导员施婷婷和杨鸿彬及参赛师生等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在致辞中向晋级决赛的师生表示祝贺,感谢各位老师长久以来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奉献和付出。

  本次院赛于6月份启动,经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各班级选拔推荐等,最终有14个项目入围。各位参赛选手围绕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概况等方面进行了答辩,充分展现了学生“敢闯会创”的良好风貌。   

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点明了项目的不足之处,针对每个项目特点从项目市场壁垒、市场规模、市场应用场景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为项目整体思路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通过本次院级初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创新创业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接下来,学院将对晋级项目进行持续打磨,提质量、练技巧、补短板、出亮点,为备战校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在校级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