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丨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2023年实践教学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65

       大地丰盈,蓄能秋实,在这弥漫着收获与感动的秋日里,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斗志,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于20231022日下午在大礼堂召开新疆农业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2023年实践教学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文革、学院院长安占峰、副院长白玲、党政办主任鸟成俊、维语教研室主任阿曼古丽·衣明、汉语言教研室主任张春梅、文学艺术教研室主任李婷、学工办主任阿依努尔·买买提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白玲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由白玲副院长介绍了与会人员,并介绍了实习实践教学工作,她讲到通过参与实习支教等活动,培养了大学生的教育责任感,提高了大学生的教育实践能力。实习支教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巩固了专业知识,亲身体验了教师这一职业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状态,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教师所应具备的职业素养,且有效地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充分结合,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其次,由我院学生代表汇报实习心得,汉语言201班艾柯代·买合木提同学、维语言204班梁立飞同学代表同学汇报实习支教心得。

维语言2102冶甜芯同学代表沙雅县实习学生汇报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实践心得。

维语2202班牛丽文代表耕读教育全体师生汇报心得。

接下来,由杨文革书记宣读了《关于对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带队教师进行表彰的决定》。


由安占峰院长宣读了《关于对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实习支教优秀指导教师进行表彰的决定》。

鸟成俊老师宣读了《关于对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耕读教育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并为耕读教育中的先进个人朱帕尔·加尔恒、胡安古丽·阿勒木、韩茹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阿曼古丽·依明老师宣读了《关于对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实习生表彰的决定》,并对在实习支教中获得优秀的任思虹、朱雨含、高雪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婷老师宣读了《关于对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并对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奖的于向伊、杨洋、赵卓雅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春梅老师宣读了《关于对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吾米提江·拜都热拉等28名同学表彰奖励的决定》。

会议最后,院长安占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践教学和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提升自己的人文气质和自我修养,展现更强的学业水平能力,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努力向优秀楷模学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未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终迎来秋的硕果

印证着我们

守望初心   勇担当

笃定前行   绽芳华

中语学子

将继续用炙热为拼搏添色

共同奋进

一起谱写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