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团结一家亲 共建美丽宿舍”演讲比赛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52

127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承办的新疆农业大学“团结一家亲 共建美丽宿舍”演讲比赛决赛在八一会堂学术报告厅举行。

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星霖,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等9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来自各个学院的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演讲比赛。

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在致辞中表示,宿舍文明是“修身”的重要体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质量、价值观和世界观。他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从比赛中汲取营养,提高自己的文明素养,为我校宿舍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在比赛中,选手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讲述了宿舍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他们在宿舍生活中如何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学习的经验。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