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送温暖丨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37

随着春节的临近,本院秉承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特别关注退休老教师和四支队伍教师的生活福祉。23日上午,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革、院长安占峰、副书记阿布地哈力克、副院长白玲、党政办主任鸟成俊以及学院工会教师代表、教工党支部教师代表深入退休教职工及四支队伍教师的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表达学院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

在此过程中,领导和代表们仔细聆听了老教师们的珍贵回忆与故事,对他们在教育领域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不时表露出深刻的感慨和高度的赞扬。为他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这些礼品不仅寄托着节日的问候,也体现了学院对老教师们在物质和精神层面的支持与帮助。


在亲切的交谈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退休教师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殷切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同时,领导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学院的关心和照顾,退休老教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突破感到欣慰。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期盼学院的未来更加辉煌。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是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多年来坚持的传统,旨在加强与老教师、老干部之间的沟通联系,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每一位老教师,不断提升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这一传统,确保每一位退休教师都能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